糖瓜

神明的信徒

【舟渡脑洞】绑架爱情

不是同人文!就是个小脑洞想存一下😂情人节快乐❤️!


黑帮设定

痞里痞气黑道舟X气质公子富二代渡

 

骆闻舟一进门就看见那公子哥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茶几上还开着一瓶他之前装逼买的死贵死贵的据说全世界就两三瓶的红酒。 

 

当即觉得公子哥那张特别漂亮的脸突然不香了。 

 

“费公子,请你搞清楚状况,我现在是在绑架你,不是邀请你来我家做客。”骆闻舟用自认别凶狠的语气朝沙发那个人道。 

 

沙发上的人听到这句话偏了偏头,笑道,“啊,我说怎么四个保镖把我请过来呢,原来是在绑架我啊?” 

 

道上都知道,他们的老大骆闻舟喜欢一个富二代很久了。按理来说以他们老大的地位,喜欢什么人直接强上不就好了。 

 

但道上都知道,他们老大舍不得。 

 

但豪车豪宅人家不缺,他们老大没有的智商人家也有,道上都觉得,他们老大能追上人家的几率几乎为0。 

 

骆闻舟当机立断,决定绑架。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