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瓜

神明的信徒

R【刺青】With you by my side(下)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周罪X萧刻

BGM/Ship In The Sand 

文/乞力马扎罗的雪

人物属于不问三九老师,ooc属于我

谢谢看我写的东西的小可爱们❤️

————————————————————————

萧刻回家终于吃到了一个月来第一顿正餐,徐大夫周罪这两个人把他的口味摸的清清楚楚的,做的菜就没有他不爱吃的。 

 

吃完饭萧刻去房间补觉,大白天的周罪也不好在老两口家里对萧刻做什么,只能等晚上开车回他们的房子再说。 

 

再说萧刻眼睛下面的黑眼圈周罪也挺心疼的,让人先好好休息。 

 

晚上一家四口人一起吃了饭,萧刻就被周罪带着跟爸妈道别回了他们家,萧刻本来还想着回去了肯定还要擦灰扫地拖地换床单洗衣服…………谁知道到家一进门家里干干净净的,一问才知道他家周老师在接他之前早早来把家务都做了。 

 

“哇周老师,这也太贴心了心肝儿,我越来越喜欢你了。”萧刻还跑到窗边看了看不知道什么时候贴上去的小老鼠窗花,笑的眼睛都快没有了。 

 

“萧老师”萧刻听见周罪在后面叫他,“去洗澡吧,一起。” 

 

萧刻的记忆突然闪回到自己走之前给周罪说的“等我回来咱们多来几次。” 

 

他觉得自己今晚可能有点危险。 

 

但是是男人就不能怂,更何况他也挺想他家周老师的身子的,不然今天晚上在周罪提议回来住的时候他就说在爸妈家也能住了。 

 

于是萧刻决定先下手为强,他羽绒服里面本来穿的是白色衬衫和墨绿色毛衣马甲的两件套,他懒懒地靠在窗边,对他家周老师说,“好啊,周老师,不过你帮我脱衣服吧,我懒得动。” 

 

 他想看周老师被他撩拨地受不了的样子,想看周罪失控。

 

 但英明神武的萧老师算盘落空了,周罪体贴地给他脱了毛衣,解了衬衫扣子,脱了长裤,非常“淡定”地把萧刻抱了起来走向了浴室,步伐稳健,呼吸正常。

 

这不对劲,平常要是萧刻这样勾引周罪,两个人肯定是亲亲抱抱再脱衣服然后一起滚到浴缸里或者床上,但今天周罪这个样子倒是真的只是单纯的一起洗澡了。 

 

不应该啊,都这么久没见了,明明在爸妈家还……萧老师没魅力了?不可能。萧刻手搂着男人的脖子,一边琢磨着这个人打的什么算盘。


评论见吧发文里上次被屏蔽了qaq❤️



事后的事后,萧刻躺在新换的床单上,裹在新的棉被里,一边嘟囔着明天要给他家周老师买玫瑰花一边睡了过去。 

周罪在另一侧盯着他的脸看了很久,觉得这人真的有点瘦了,心里琢磨着明天的食谱,凑过去把人抱进怀里,沉沉地说了句,“我爱你。” 

 

“我也爱你。” 

 

————————————————————————

 

终于写完了,因为一些原因鸽了很久真的对不起,感谢给我留言评论点赞的朋友,谢谢你们的鼓励让我知道有人和我一样喜欢着他俩。

特别感谢我的小伙伴帮我把关哈哈哈哈@k 

文笔并不好,也是崭新的新手,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希望周罪和萧老师长长久久,一起面对一切,一起走很远很远。

经常幻想着他俩老年生活,想象着周罪最后买了个小园子,给萧教授种了一院子的玫瑰花。

两个人真的是不一样的浪漫啊。

 

评论(66)

热度(46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