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瓜

神明的信徒

【刺青】WITH YOU BY MY SIDE(中)

周罪X萧刻

文/乞力马扎罗的雪

BGM/我要找到你

人物属于不问三九老师,ooc属于我!

中篇!!下篇就上高速!我们晚上见!


这两男人情人节给我快乐!!

————————————————————————


周罪承认萧老师在勾他这方面已经炉火纯青登峰造极了,但实在没有时间让他好好“收拾”笑的眼睛快没了的某人,带着发晕的脑袋回了厨房。

 

周罪比谁都明白事儿,他就是怕,这辈子他就剩萧老师一个人了,这个人把他从一无所有的深渊里拉了出来,他上瘾了,他离不开了。

 

但这个人让他相信自己,他就必须相信。

 

尽管他舍不得。

 

寿喜锅其实是一道好吃且快的料理,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一次性吃肉吃个饱。

 

周罪买了很多非常适合烫煮的澳洲雪花肥牛,配上一些配菜和酱料,在锅里涮一会儿就可以吃了,入口即化,非常适合冬天。

 

萧刻胃不好,周罪怕这人吃起东西来跟小孩一样没数就全程盯着不敢让他吃太多,怕不消化到时候难受。

 

周罪看着眼前这人吃了一会儿放下筷子喝了口可乐,对着自己眯了眯眼睛拍了拍肚子,“周老师手艺越来越好了。”

 

像一只吃饱了饭撒娇的大猫。

 

周罪想揉揉猫耳朵,想撸撸猫尾巴,想趴在猫的肚皮上感受他的呼吸。

 

周罪压下万千思绪快速把剩下的解决了,两人看了看时间觉得也差不多该出门了,到学校路上要一个多小时。

 

萧刻看着正在开车的周罪的侧脸,在一起这么久了他依然觉得自家男人哪看哪好看,而且越来越好看,啊……还真的有点舍不得。

 

周罪直接把车开到了实验楼门口,让萧刻一下车能直接进去不用受冻,萧刻戴着口罩提着行李在车前给了周罪一个大大的拥抱,周罪怕他冷,紧了紧手臂,低头在他耳边低声说着,“快进去吧,保护好自己,我会照顾好爸妈的,等你。”

 

萧刻点了点头,进了实验楼的门,先去休息室换衣服,换上白大褂戴上手套,出去准备找正在工作的同事要一份实验进程。

 

实验楼的一楼朝外有一扇大的落地窗,白天的时候采光很好。萧刻往外看了一眼。

 

他看到周罪还站在那里。

 

在车旁边,可能在抽烟,可能在看着自己这边。

 

他冲着周罪挥了挥手,周罪跑了过来,两人隔着一扇玻璃看着彼此。

 

但隔音太好了,说话听不见彼此的声音。两个人仿佛智商同时下线忘了自己有手机这件事,手忙脚乱地在窗户两边大眼瞪小眼。

 

萧刻想在玻璃上哈气写字,哈了几次都因为室内暖气太足以失败告终,最后周罪被萧刻带来了灵感,摘下口罩从外面哈了一口。

 

雾气挡住了彼此的脸,在萧刻在想这男人会写什么的时候,只见周罪用食指在雾气上花了一颗爱心。

 

给萧刻的爱心。

 

周罪:给你小心心❤

萧刻:啊啊啊啊啊啊我家周老师太可爱了吧呜呜呜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 ̄TT ̄)

 

周罪第二天就去了老两口那,买了一大堆菜、肉、水果、米面……上下搬了三四次才把东西搬完。 

 

然后国家居家隔离的政策就下来了,难得的徐大夫新年也不用去上班,周罪就和老两口一起宅在家里,小区出入都有人测体温,也有保安戴着口罩巡逻不让居民瞎溜达,周罪有次想开车去萧刻学校远远看看他,可是校门都关闭了也进不去。 

 

萧刻给他打电话让他在家里陪老两口就行,别出去晃悠,也看着点老萧别让他出门瞎溜达。 

 

周罪没说我在你学校门口呢我进不去,叮嘱了萧刻几句就挂了电话。 

 

哦他好像少说了一句话,我想你了。 

 

没有萧刻陪伴的日子过得很慢,也不能出门去找,周罪每天在家里和老萧画画练字,向徐大夫学些烹饪技巧,和二老聊聊自己在外面的见闻,听二老讲小时候的萧刻。 

 

他时刻关注着手机,等着萧刻休息时候跟他聊两句天。 

 

他已经想象不来之前的很多年没有萧刻的日子是怎么过下去的了,反正现在的他每天都在被无限的想念侵蚀着身体。 

 

总是会梦到在阳光铺满房间的午后,萧刻抱着一大束玫瑰花推门而入,笑着对正在给别人讲图的他说你们先继续,我就送个花。 

 

总是会梦到他们的第一次,眼角泛着生理性泪水表情不顾一切的萧老师。 

 

总是会梦到那天晚上,他第一次见到穿着白大褂的萧老师,眉眼弯弯地隔着玻璃看着自己,用口型对他说我爱你。 

 

会梦到刻着他名字的脚踝,会梦到梦醒来时看到的侧脸,会梦到…… 

 

没有什么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但每天晚上梦的主角都是那个笑起来非常非常好看的大男孩。 

 

周罪本来很讨厌做梦,他之前的梦总会带着不好的回忆,给他造成很大心理阴影的的过去……和萧刻在一起后就很少再做梦了。 

 

但梦境再来时,主角永久的换成了另外一个人。 

 

他曾经和萧刻一起看过一部电影,里面妻子目送年轻的丈夫征战远疆,自己在家中等了他一辈子。 

 

明明每天都在联系就是见不到那个平时陪在身边的那个人,周罪觉得自己可能比那个妻子稍微好一些。 

 

但思念是一样的。 

 

周罪:呜呜呜呜呜我好想你┭┮﹏┭┮

萧刻:亲亲宝贝我过几天就回来(づ ̄3 ̄)づ╭❤~

 

 

萧刻也没想到自己这次去了这么久,他本以为顶多两个星期就能回来,结果研究一直持续到一月底,才换下一班人继续,自己累得浑身骨头咔咔响,结束了还不能走,得自己在宿舍自己隔离十四天,这下加起来自己都在学校呆了快一个月了。 

 

不过情人节应该能和周罪过。 

 

周罪早早就收到了萧刻2月13号回来的消息,和徐大夫商量了一下决定在家里再做一桌年夜饭,之前除夕夜的时候萧刻忙的和他们视频了几分钟就又被叫走了,肯定也没吃什么年夜饭。 

 

这天周罪早早的准备好菜,徐大夫先在家里弄着,他出发去接萧刻。 

 

他以为自己去的够早了,结果车还没到学校门口,周罪远远地就看到一只把自己裹得圆滚滚的人全身上下只露了个眼睛,冲着他的车挥手。 

 

对了萧刻的行李袋里周罪给他塞了件平时他冬天最为不齿的超大超暖和的羽绒服,萧刻最开始看到这件衣服的时候是拒绝的。 

 

但衣服不够换,不得不说羽绒服丑虽丑吧,还挺暖和。 

 

但他家周老师明显就是收拾打扮过的,头发有点长了就用了发胶稍微梳了一个造型,黑色的长款风衣,短款的皮靴……穿衣风格越来越像他靠拢了,哦不对,这衣服就是他买给他家周老师的。 

 

萧刻看着推开车门下来的男人有点自卑。 

 

自己裹成了球这个人却在空无一人的大马路上肆意散发男性荷尔蒙。 

 

哼。 

 

周罪看不清萧刻的表情,但光思念许久的人出现在眼前这件事就足够让他超级开心了,更何况萧刻今天特别……特别可爱。 

 

周罪拿过“球”手里的行李,抱了抱他,只听见这个“球”开口:“周礼物,想死我了,这么久了你想不想我啊~~” 

 

周罪隔着口罩亲了亲萧刻的嘴,萧刻看见他的眼睛弯了起来,“非常非常想。” 

 

萧刻一上车就打开了聊天模式。 

 

“今天的周老师好帅啊,不是寸头的周老师有别样的男性魅力啊。” 

 

“头发太长了,没有理发店开门,就想着这么梳一下。” 

 

说完周罪顿了顿,又补了一句,“喜欢吗?” 

 

“喜欢,喜欢死了!” 

 

萧刻觉得自己走了这么长时间,他家周老师有点不一样了,竟然都学会反调戏了! 


————————————————————————


雪哥:下集让你看看还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嘿嘿嘿,嘿嘿嘿。



评论(8)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